Friday 15 June 2012

我の小角落

重返部落格 =D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,开始觉得有点生疏 。 但我想我很快就会上手 。 其实我写部落格不是要炫耀说我生活过得有多么好 ,我只想让我以后老去是还有一点点有你们回忆 。 至少不会因为老人痴呆而抹去我们曾经在一起の欢乐时光 。 经过了四年の学院生涯 , 在英国短短三个月の时间,想必会是我最后一次当学生の机会 。 真的,我会让这三个月过得精彩,没遗憾の结束我の读书生涯 =) 我还喜欢英国环境 , 这边人还蛮有礼貌の , 会说对不起当不小心撞到你 =) 我更爱我の房间 , 好像酒店般の舒服 ♥ 但这里の天气变换莫测 , 时冷时热 ,通常都是冷の ,一点都不像是夏天 。 这夏天未免也太冷了吧 ='( 以下是我の小角落,吃喝拉撒睡都在这儿 =)

我的房间 ~ 一张双人床,一张长书桌,一张舒服の椅子  






要好好努力奋斗了 !!
满贴心の壁版 ~ 可以放一些有趣动人の东西 
の解伤品 ~ 心情不好时吃上一包薯片,感觉好好 =)
の衣橱 ♥ 
灵感之处 
梳洗角落 ♥ 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