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June 2012

约克漫游记 ~ York

好多人告诉我说 , 我好像不是来英国读书 , 像来游玩似の , 其实我也有同感 。 哈哈哈 XD 非常感谢我の父母给我这个千载难逢机会 , 见识了许多 , 也学到了很多 =)感恩 ♥ 每逢拜六或礼拜 , 我们都会去一个 One Day Trip 。 这些包括了 York , Manchester , Whitby , Blackpool , Liverpool , Bicester Village , Cambridge 等等地方 。每个地方都有着它们自己の故事 , 让我好好去摸索一下 =)
节目真多到 !! 说真の,还蛮累の说 ..  





我们の第一站是去约克 ~ York 。约克算是一个历史蛮悠久の小镇 , 有着古老の建筑 , 都是八世纪留下来の遗物 。 可惜の是 , 当天の天气不是很好 ,长命雨一直伴随我们 。但它一点也不扫我们の兴 , 我们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=D
Clifford Tower
一条古老の街道 ,被陈旧の建筑物给包围 ,这种情景好复古
Castle Area Time  =)
感觉对了 ,任何事物都是美
迷失方向时 , 站住不动, 想想什么是自己想要
好有感觉 のCrabtree & Evelyn 

每个人 の 梦想 ~ 皇宫
不同角度 , 不同景观 , 换个角度 ,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
模糊背后真正の故事 , 可能会有不一样の结果
一样 の风景, 不一样 の感觉

Wheel of York

约克 の 指南针
LeeMan Road
最长の路名, 却是最短の街道
The Shambles ~ 早前,有许多屠夫在这里卖肉,所以肉铺街就是这样命名
The Shambles
窄小带有复古味の肉铺街
糖果屋 ~ 这里の糖果都是罐装の,当场称看要多少, 和马来西亚有点不同 =)
手工肥皂 ~ 超精制 の说

在约克 ,  大多数 の 入门票都得付费 , 唯有火车博物馆是免费 の =D 里面有很多火车模型 , 有新款の也有旧款の 。 仿佛回到了六七十年代の时光 , 因为当时の人都是以火车代步去较远の地方 。

National  Railway Museum  ~ 火车模型
古色古香 の 墙壁
我拖, 我拖,我拖 ,就不信我拖不走你  =D
小弟
姐妹
有点不在状况内 の 峰仔 =D
与火车来张合照贝
分享心情 , 分享快乐时光
我也来分享一下 =)
来张合照吧 !!

大合照 
York Minster ~ 历史悠久の教堂


笑一笑,烦恼远离我 =D
York Carnival ~ 我们好幸运喔,正好遇上了一年一度 の York Carnival
York HogRoast  ~  不错吃,但配料有点少,如果可以再多一点就好了=)

好多人都介绍说,来约克一定不可错过 Betty's の 下午茶 ♥ 果真不可错过 ,真の太好吃了, 给它五颗星
Betty's Cafe Tea Rooms
Betty's Cafe
诱人 の 马卡龙
我们 の英式传统下午茶 ♥  最爱 Scones ,与strawberry jam 真是绝配
♥ Sweets
每个女孩都抵挡不了下午茶 =D

一切都还在状况内,只可惜天不作美,整天都是阴沉沉 =( 由于时间 の 限制,害到我们都没时间好好享受我们美味 の 下午茶 。 但它 の美味已经掩盖了所有 の 不完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