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June 2012

超级曼联球迷 ~ Manchester United

上个星期去了约克 ~ York 历史之城 , 而这个星期则来到了曼联史特 ~ Manchester United 。 这里是曼联球迷为之疯狂朝圣之地 。虽然我不是曼联球迷 , 但我也给它来朝圣一下 =D 我从来都不爱看任何球赛 , 但曼联博物馆让我渐渐爱上了足球 , 如果现场当时有一场球赛 , 那气氛一定很好 ,大家一定为之疯狂, 恨不得可以马上感受那种疯狂快感 =)

Manchester United ♥ 第一个让我为之疯狂の球队
曼联史特
曼联球队 の风云人物, 但我不认识他们 =D
当然少不了我们五个麻拉老与曼联 の合照 XD  ♥
This Way To  ...  我们要进去曼联球场了 =D
Scores Under Pressure  =)
曼联最新款  の 球衣
Manchester United 
曼联代表人物 ~ Rooney 10
贝克汉 ~ David Beckham 7 (超帅的说)
曼联咖啡厅
由灯光打下来 の 曼联 Logo
曼联 の战利品  ♥
曼联 の 战绩
球衣 の转变 

大家为之疯狂 の 时刻到了 , 曼联球场 ♥  我疯了,真的很壮观 !!
曼联球场
曼联球场 ♥ 球场 の 草好青喔 !!
曼联球场
一片红海 , 场面壮观
Tranfer Time @  曼联球场 ♥ Like a Boss !!
Transfer 成功 ,与 Boss 来张合照吧 !!
超级曼联球迷  ~  唯一让他为之疯狂 の 地方
我也开始成了曼联球迷之一  XD
谢谢我们 の 领队,你让我感受到了那份对足球 の爱
与超级球迷来张合照 !!
谢谢你,我姐妹
曼联,我支持你 ♥ 

为曼联而欢呼 !!
Like a G6 !!
我们拿到了奖状了

参观完曼联博物馆,我们来到了 Manchester City ♥ 这里有着著名 のChinaTown 。 这里 の 中餐是出了名 の, 比如点心,烧肉等等 !! 听了口水也直流 =)

这里 の 建筑都大同小异,我也忘了这是什么了
Princess Street
Dalton Entry

像博物馆多点 の 图书馆 , 有点像哈里波特里 の图书馆

图中有画,好独特的设计
圣母玛丽亚 !!
这建筑物让我仿佛回到了七八十年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