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ne 2012

在 Sheffield の第一天

刚到 Sheffield 时 ,天空下起了雨 , 强力の大风吹得我措手不及 。 一直不停地颤抖! 我的妈呀 , 这哪是夏天该有の天气 , 快把我给冻僵了 。 一切安顿好后 , 我们来个 Sheffield Tour 。 走走看看 ,了解当地情况 。 去了一家名 The Globe の餐厅吃当地食物 。 价钱公道而且味道也不赖 !! 

在 The Globe 来张大合照吧 !! Scream Loud Out =)

 第二天在没有导游の指导下 , 自己胡乱走走 。 喜欢英式の建筑 , 很有复古感觉 。 让人很舒服 , 仿佛回到十九世纪の年代一样 。

来到英国最不可错过红色电话亭 
Im in Orchard Lane =)
第一次寄名信片回家,不知家人收到会是什么反应 =) 
大爱红色大信箱 

Lomo Effect !!
520 
Welcome To Sheffield 
置身于 Sheffield 婚姻注册馆 , 我股想结婚の冲动 。我想在这儿结婚应该会很浪漫吧 =D
i smile because i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what's going on 
Don't Worry , Be Happy 
Say Yeah !!
相遇是一种缘分 ,珍惜当下 

Metal Ball with our Shadow 
Spot a Dinosaurs on the road 
All About Sheffield 
City Halls in Sheffield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