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ne 2012

Olympic Torch Relay ♥

觉得自己和奥运还蛮有缘的说。 2008年的奥运,在中国举办,那时的我去了中国,而2012年的奥运,在英国举办,这时的我正好置身在英国,感觉还真的很不赖 =D 但今年的奥运比较不一样,是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度过,值得开心的是我和我的好友 - 美渝 一起度过,正好她人也置身在英国,这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。可口可乐赞助不少,赞助汽水,响板等等,好多东西都是限量版的说,值得收藏  ♥Olympic Torch Relay 是当地著名人物点燃火炬的仪式,谢菲尔是由当地的奥运选手负责点燃,但我不懂她是谁 =)而曼联史特责是就由王力宏来点燃。

可口可乐限量版的响板
Coca Cola Zero Limited Edition
Olympic 2012 with
奥运万岁
与奥运吉祥物来张合照
等待火炬的时刻 =D
天气晴朗的一天
Olympic Torch Relay - 25 / 6 .2012 
等待 !!
人潮越来越多 。。
火炬到了 !!
大家欢呼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